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伊万或与鲁能续约两年 调整外援成当前最大任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0:39

  本报讯 (记者胡建明)第一年带队就为球队带来国内足坛分量最重的冠军,伊万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赢得了鲁能的信任。据了解,目前鲁能基本已经与伊万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很有可能在联赛结束后,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伊万在执教初期也曾遭受外界的质疑,但他很快就用出色的协调能力和战术能力赢得了大家的信任。他不仅很好地解决了王永珀、安塔尔、周海滨、邓卓翔、崔鹏这五大豪华中场队员共存的矛盾,而且还大胆起用新人,让郑铮、张弛、高迪等年轻队员都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最为关键的是,伊万很好地解决了鲁能心理脆弱的痼疾,让鲁能泰山队在比赛中变得更加成熟。本赛季,鲁能泰山队在11次先丢球的情况下,全力追平或者反超对手,这也为鲁能的最终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出意外,本赛季结束后,鲁能将会按照惯例,与伊万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为了让这份新合同更加合理、更有说服力,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伊万将力争率队取得全胜。28日,带着冠军返回济南之后,伊万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如果没有各界领导和俱乐部领导的支持,我们不会取得任何好成绩,也非常感谢我的球员和球迷朋友对我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今年球队同样不会取得好成绩。”

  赛季结束后,伊万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对鲁能泰山队进行新的调整。从目前的情况看,赛季结束后,鲁能现有的外援肯定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目前除了莱昂基本确定留下之外,其他外援或许都会离开。卡洛斯和凯塔会因为实力问题而离队,而安塔尔或许会因为其他球队挖走而离队。不久前,安塔尔私下曾经透露说,这个赛季结束后,他也无法保证能继续留在鲁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