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陕西浐灞新外援到位 克罗地亚空霸伊万正式加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2:00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闫浩) 在刚刚以2∶1灭掉领头羊上海申花队之后,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浐灞队昨天又有利好消息传来。克罗地亚前锋伊万昨天空降西安,这位锋线杀手的到来也成为浐灞冲击亚冠资格的一大砝码。

  据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伊万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身高达到1.91米,是一位制空能力极强的得分手。他去年曾在斯洛文尼亚联赛效力,打进了10个球。这位人士透露,浐灞俱乐部几天前才和伊万接洽,但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昨天正式敲定了合约。

  12轮联赛过后,浐灞4胜4平4负积16分,列积分榜第8位。在朱广沪执教时期,浐灞队常常得势不得分,最大原因就是前锋进球效率太低。在科萨入主浐灞之后,曲波、毛剑卿等国内攻击手的潜能得到了释放,浐灞在积分榜上的位次也随之上升。虽然反弹势头明显,但从过去多轮比赛场面看,浐灞队的锋线实力仍然不尽如人意。本赛季至今所胜的4场比赛全部是一球小胜对手。而且,现在浐灞队只有毛剑卿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前锋,一旦他受伤或者停赛,那么浐灞的攻击力就会大打折扣。正是基于这样的情况,俱乐部才下决心再引进一名前锋,以改善球队的得分能力。

  此前,有媒体报道了浐灞队欲引进克罗地亚强力外援的消息,不过,报道中所指的外援并非伊万,而是另一名球员。记者了解到,科萨对身材条件出众的伊万非常满意,他表示,浐灞队引进伊万的目的,就是要让他摧城拔寨。但此举也是一项为今后联赛准备的长线投资。“我们并非只考虑今年的联赛,我们想通过两三年的时间逐渐培养他,使他成为一名优秀的前锋。”科萨说。

  愿意花时间培养外援也是科萨的一大特点。他在大连执教4年,只引进了6名外援,但这些外援至少也在球队效力了两年多,最长的甚至达到了6年。从这也可以看出,科萨是一位有长远眼光、有良好大局观的教头。

  从今天开始,伊万就将随队开始训练,不过由于时间仓促,他可能不会在本周六和浙江绿城的客场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