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强力斯诺克赛丁俊晖进决赛 现场球迷喝啤酒加油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0月31日03:36

  新赛季第一次推出的强力斯诺克赛于本周六正式开战,和传统台球比赛相比,赛制完全不同的强力斯诺克赛被冠以“性感台球”,因此备受关注。

  强力斯诺克赛的场地设置十分特别,不象传统的赛事的座位安排,观众和球迷而是以饭桌的形式,面前摆满了香槟和啤酒,而且分楼上楼下两层,方便球迷观看。

  丁俊晖和吉米怀特的比赛,由于吉米怀特和奥沙利文的性格极其类似,来自于伦敦的吉米怀特在现场的支持球迷众多,再加上其幽默的个性,使得丁俊晖和吉米怀特这场比赛,现场观众的气氛是最活跃的。

  和之前在排名赛中多以黑衣亮相相比,身穿白衬衫的他显得格外阳光,第一局吉米怀特92-28获胜,但这并没有关系,因为和以往的比赛不同,强力斯诺克赛不是以局数定胜负,而是半个小时内谁的得分最多谁是最后的胜利者。

  果不其然,丁俊晖第二局157-100获胜,悬殊的比分使得吉米怀特在最后五分钟时多少有些紧张,最终丁俊晖轻松胜出,杀进了晚上开战的半决赛。

  看得出来,丁俊晖十分享受强力斯诺克赛的赛制规则,毕竟以最终得分而不是以局数定胜负,十分适合他进攻的特长,和墨菲的半决赛比赛中,丁俊晖自始至终一直露出开心的笑容,现场爆满的球迷呈一边倒,一边喝着啤酒一边不时地叫着“Come on, Ding !”

  丁俊晖最终大胜墨菲,和之前战胜卡特的奥沙利文最终相逢决赛,对强力斯诺克赛现场直播的评论员对丁俊晖的表现大加赞赏,“和墨菲一战,丁俊晖这一场赢得异常轻松,自始至终没有任何的压力。

  赛后面对英国独立电视台的电视直播镜头,丁俊晖用十分流利的英语接受了采访,而且展示了自己的幽默天分。

  “我打得还不错和墨菲的比赛,接下来和罗尼的决赛,享受比赛和开心最重要。”

  (110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