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布帅:打鲁能确保亚军 续约不是我单方面能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0月31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塞中,上海申花以0-0战平青岛中能,没能以一场胜利为自己本赛季的主场收官。同时,平局也让步申花的亚军希望留到最后一轮。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表示申花会在下轮对阵鲁能的比赛中确保自己的亚军。而对于自己是否留任,布帅依然没有给出答案,

老布携手球员谢球迷 最后主场战役就此谢幕(图)

  在谈到比赛时,布帅表示比赛很完美,就差一个进球。“我们的成绩和场上的表现的过程是很配的,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拿到三分来确保亚军。”虽然本场比赛没有拿下对手,布帅对于申花的亚军还是志在必得,“我相信下一场和冠军的比赛,我们会做到这一点。”同时,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正在力拼保级的中能,布帅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青岛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希望能保住他们的中超资格,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

  除了比赛本身,布帅的续约问题自然是球迷最为关注的。在本场比赛中,不少球迷挂出条幅来挽留球队的最大功臣,希望布帅在2011年继续执教申花。当记者问道,对于球迷的挽留布帅作何感想时,老布仍然没有明确表示留任,而是委婉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和俱乐部和球迷有非常亲密的关系,我很愿意继续执教这帮年轻人,但这并不是我单方面能决定的。”(搜狐体育 卢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