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亚泰无人入选中超明星队 共计18人来自10支球队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04日11:36

  11月11日光棍节这天,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江苏常熟举行,此前一天新科冠军山东鲁能队将与中超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目前,这支中超明星队的18人大名单经过票选已经产生,这18名球员共来自10支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亚泰无人入选。

  根据中超明星队评选办法,中超明星队领队由中超委员会选派,主帅则由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球队主帅担纲,助理教练由三、四名球队主帅担任。中超明星队主帅将在上海主帅布拉泽维奇和天津主帅阿里·汉之间产生。

  中超明星队名单: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上海申花);杜威、荣昊、阿尔弗雷多(杭州绿城);杨智、徐云龙、马季奇(北京国安);于汉超、杨旭(辽宁);赵旭日、曲波(陕西中建);曾诚、赵鹏(河南建业);佐里奇(天津泰达);张耀坤(大连实德);刘健(青岛中能);陈志钊 (南昌衡源)。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