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渐收官七队为保级而战 亚泰获胜或提前上岸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1:33

  本报讯 联赛还剩3轮,7支球队还在为保级苦战,而他们之间的最悬殊分差只有6分,对于亚泰球迷来说,球队虽然还没有成功保级,但形势却一片大好,如果能够在本轮拿分就有望提前上岸,而青岛、重庆、长沙、深圳和南昌,这五支球队彼此最大分差只有1分,榜尾的位置也连续易主,降级的悬念一时还难以揭晓。今天,中超第28轮将全面打响,其中有两场关键战役可谓是“6分生死战”,青岛对长沙、深圳对重庆,这两场比赛的胜者无疑会在今后的保级战中占据主动。

  联赛还剩下3轮,亚泰还剩下两个主场,分别是今日对天津和下周对大连,可以说球队的保级形势不错,只要击败天津就将提前完成任务,即便收获一场平局,如果深圳和南昌不胜的话仍将提前2轮保级成功,这样就将以轻松的心态去迎战10月27日客场和保级困难户重庆队的比赛。仅仅比亚泰少一分的江苏队情况和亚泰相似,他们后三轮同样是2主1客,接下来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辽宁和南昌,提前保级同样并非难事。

  升班马南昌队虽然在本赛季曾双杀长春亚泰,但他们的保级形势最为严峻,目前积27分排名垫底,而赛程对于他们也很不利,本轮他们将主场迎战一心要拿分提前夺冠的山东,随后还将客场迎战江苏,如果江苏本轮没能提前保级成功,这场比赛可能又会是一场“6分生死战”,南昌最后一轮虽然为主场但迎战同样为保级苦战的长沙,届时谁胜谁负将难以预料。重庆接下来的3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深圳、主场对亚泰、客场对陕西,如果本轮输给深圳,后两轮面对没有压力的亚泰和陕西很可能会拿分。虽然深圳和南昌同积27分,但他们如果拿下重庆,后两轮面对大连和辽宁两支排名中游的球队拿分可能性很大,相反和南昌同样危险的则是长沙队,他们后3轮2客1主,青岛和南昌同是为保级苦战的球队,而倒数第2轮还将面对领头羊山东鲁能,可以说本轮和青岛的比赛几乎直接决定长沙队的命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