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魏克兴自信国安亚冠仍有戏 称任何奇迹都能发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05日19: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5日报道)5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他们将和江苏舜天迎来本赛季中超收官之战,从积分榜形势来看,位居第11名的江苏可谓无欲无求,不过北京国安仍需要向下赛季亚冠名额发起冲刺,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不到最后一刻仍然不会放弃争夺亚冠,同时他相信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杨智:我们亚冠一定没问题!(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更多

  今天下午的训练课,魏克兴安排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以及射门练习,从队员训练状态来看,国安全队对于明天战胜江苏非常有信心,训练结束之后,魏克兴也表示自己对今天的训练质量非常满意,“最后一场比赛了,每个队员都表现出非常好的求胜态度,想上场比赛的欲望也非常强烈,这才是明天打好比赛的基础,我对我们球队非常有信心。”

  自信归自信,不过积分榜的客观形势,逼迫国安要想出线必须看杭州与青岛的脸色,由于在积分上落后杭州2分,同时在相互战绩上落后杭州,因此国安要想获得亚冠出线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战胜江苏,以及青岛也必须战胜杭州。这使得国安有可能出现费劲千辛万苦获胜,到头来却仍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情况,魏克兴今天却表示并不担心这点,“我们目前所能做的就是认真准备我们自己这场比赛,而对于其他球队的情况,我相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一旦青岛没能在主场获胜,那么国安这个赛季基本只能用失败来形容,尽管他们是本赛季亚冠小组出线的唯一一支中国球队,不过联赛连前四都没打进,无论是俱乐部、北京球迷还是媒体,肯定都不会满意。魏克兴告诉记者,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所有队员都尽力了,就没有太大的遗憾,竞技体育就是如此的残酷,大家都会朝着最好的成绩取努力,但是只会有一支球队达到顶点,比赛的胜负只是足球的一部分而已。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国安将力争在主场全力战胜已无欲无求的江苏,随后静静等待那边一块场地的消息,而整个赛季的是非成败,将由另外两支球队来决定,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无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