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陕西球迷倒戈盼主队输球 场边送掌声祝重庆保级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任重
2010年11月06日08:42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 任重)11月4日晚9点,力帆队飞赴西安,迎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迎接最后的命运。

  今天,他们只有赢下陕西,才有机会保留住中超资格。尽管,对手的实力比他们更强,但他们已经没有选择。

  “想太多也没用吧,所以,大家痛痛快快地在西安干一场,对得起自己也就行了。”力帆队一名主力的话,铿锵有力。

  他们说,笑着踢最后一场

  “还好,大家还可以笑着出征。”出发去西安前,魏新在洋河基地大门口说。打平长春后,魏新为了防止大家心态上破罐子破摔,并未降低训练强度。

  7年来,魏新经历了所有力帆队的尴尬。2006年,他第一次在主帅位置上,见证力帆降级,当时他哭了。他一度苦笑着说他也有点麻木,只不过作为带头大哥,首先要让兄弟们知道,他自己没有放弃希望。

  所以,在赶往重庆江北机场的大巴上,在飞赴咸阳机场的1个小时航班中,力帆队的气氛,并非死水一潭。

  吴鹏和罗毅依然和队医老银开着玩笑,这是他们每个客场旅途的保留节目。

  “我们都知道必须赢,都会尽全力。但是如果给自己太多的包袱,反而发挥不好,所以还不如笑着去踢。”黄希扬、吴庆等人都这样说。

  另一位主力则表示:“这一年大家过得挺累的,打到这个份上,也不是哪一个人的错。这个集体中的每个人,都应该负责任。明年球队的命运怎么样,谁也说不好。”

  陕西球迷:你们一定能保级

  来西安之前,力帆队预计天气会很阴冷,所以他们都带了羽绒服。但出人意料的是,古城迎接他们的是灿烂的阳光。

  或许正是这样,昨天下午,在朱雀体育场适应场地的力帆队,心情好得一点都不像一支面临降级危机的球队。

  何塞在射门训练中大显搞怪能事,让大家笑声不断;队医老银继续和几个队员开着玩笑,最后被罗毅等人压在草皮上狠狠地“惩罚”了一番。

  魏新、曾斌、刘劲彪等教练,也没有阻止大家的玩闹。“这个时候,让大家开心点,说不定明天发挥更出色。”一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而俱乐部高层也感叹:“希望明天这个时候,我们也有这样的好心情离开西安。”

  更让力帆队意外的是,竟然有几十名陕西球迷来看力帆队训练,在黄希扬加练任意球时,他们还主动送上掌声。

  “你们一定能赢陕西,一定能保级,我们都是西部兄弟。”看到魏新坐在教练席上换衣服,陕西球迷高喊。这也让魏新有些受宠若惊。“连陕西球迷都帮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在最后时刻拼出去。”

  据悉,在今天的朱雀体育场,还将出现几百名重庆球迷。“重庆不能没有中超,但如果他们真拼了,却无法保级,我们还是会给他们掌声。”一位重庆球迷告诉记者。

[1] [2] [下一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