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曝巴萨1600万草签西国脚中场 曾是皇马青训弃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6日12:25

    搜狐体育讯 原本认为巴萨不需要冬季引援的瓜迪奥拉,意外打开了收购之门。而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投票中,巴萨球迷们最希望得到的是法布雷加斯、贝尔和阿费莱。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巴萨真的很可能将彻底放弃小法。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草签了西班牙新科国脚博尔哈-巴雷罗,这名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中前卫,将会在明年夏天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诺坎普。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博尔哈-巴雷罗在1985年1月12日出生于马德里,2004年他加入了皇马青训营。05年夏天,博尔哈-巴雷罗被提拔进了皇马B队,并曾在06/07赛季代表提前出线的皇马踢了一场欧冠小组赛。这场比赛,竟然是他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代表皇马参加正式比赛。07年夏天博尔哈-巴雷罗加盟马洛卡,一年后被卖给了英格兰球队西布朗维奇。上赛季博尔哈-巴雷罗被租回马洛卡,并率队奇迹般的冲到了联赛第5的位置上。今夏博尔哈-巴雷罗租借期满返回西布朗,并很快被卖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身价为600万欧元。

  作为一名中前卫,博尔哈-巴雷罗能力相当全面,能攻善守是他最大的特长。在上个赛季中,博尔哈-巴雷罗是马洛卡的中场核心,他在西甲中打进了5个球。而在本赛季前9轮西甲联赛中,他又为黄色潜水艇攻进了2个球。博尔哈-巴雷罗因出色表现而被博斯克选入了西班牙上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不过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在今夏巴萨收购小法陷入僵局时,就曾传出过瓜迪奥拉看上博尔哈-巴雷罗的说法。小法身价居高不下,阿森纳留人态度相当坚决,博尔哈-巴雷罗很可能将会彻底堵死枪手队长的回归之路。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已经和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了协议,本赛季结束后将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收购这名西班牙新国脚。

  在引援的同时,巴萨队内也有麻烦,阿尔维斯的续约始终没能完成。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曼城方面将派代表在下周飞赴巴塞罗那,并希望得到阿尔维斯续约进展的第一手资料。不过阿尔维斯不准备私下里与曼城代表会面,他已经通知曼城方面,想要和自己见面的话,就必须先和巴萨高层谈过。阿尔维斯的首选仍是留在巴萨,但前提是红蓝军团能够满足他在经济方面的要求。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阿德里亚诺是阿尔维斯的备胎,不过他暂时没能得到瓜迪奥拉的完全信任。普约尔虽也能客串右路,但让32岁的老将和C罗拼速度显然并不现实。《每日体育报》称巴萨正在考察德西尔维斯特里,他被红蓝军团视为阿尔维斯的备胎。22岁的德西尔维斯特里出道于拉齐奥青训营,目前他效力于佛罗伦萨,9月份刚刚上演意大利队处子秀。德西尔维斯特里被誉为新赞布罗塔,他的助攻能力相当彪悍。(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