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云龙:国安低迷是足球规律 要有成绩滑落准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7日09:34
  本赛季对于国安来说是一个新老交替的赛季,身为球队老球员的代表,队长徐云龙对此看得很开,“这是自然的规律,所有人都要做好思想准备。”

  “本赛季确实是一个新老交替的过程,对我们来说的确有困难。打到这份上,需要总结的是很多该拿的比赛没拿下来。张稀哲这些小队员上来之后,的确在联赛后半段打出了很多出色的比赛,但是我想这个赛季对于他们来说还只是一个开始,真正压力大的还是下个赛季。我相信随着下个赛季我们这些老队员打的比赛越来越少,他们要担的担子应该比这个赛季更重,等到全队围绕着他们去进行比赛的时候,我想他们会更多地受到对方的关注。其实今年国安的新老交替是一个非常正常的过程。之前我们也曾经有过在巅峰期间四五年,然后会有一到两年的低潮,我们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也的确是到了这样一个调整的时间,不光是我们自己,俱乐部、球迷都要有这样的一个思想准备。当然也有辽宁这样,连续十年都调整得很好的,但是他们一年没有调整好,就降级了。”徐云龙这样说。

  本赛季,徐云龙自身出现了几次明显的失误,对此,徐云龙倒是没有太在意:“我更觉得那只是一个意外,现在岁数大了,不像以前那么坚决了。”明年没有亚冠,但是面临足协重新恢复的杯赛,国安依然面临两线作战的压力,作为国安的队长,徐云龙勇敢地做出了表态:“应该多打比赛,现在我们的比赛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