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胜日本 王一梅带伤砍25分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16:1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复赛首场比赛中以3:1的比分力克东道主日本女排,收获了复赛阶段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打破了日本队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本场比赛,带伤出战的王一梅砍下25分,成为女排获胜的关键所在。

  四局的具体比分为25:23、25:23、27:29、25:12,不难分析出,面对势头正盛的日本女排,女排姑娘取胜的过程并不轻松。纵观比赛,中国队的拦网较为出色,反击时又有比较多的快球配合。同时,又在发球上冲击对手的一传,有效抑制了对方攻手的强攻,尤其对对方主攻球员的拦防比较到位。此外,双方的各个环节相差不多,但中国队失误控制得比较好。

  当然,赢下本场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并非万事大吉,因为根据赛制,复赛的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小组赛交战过的球队在复赛阶段不再对阵,成绩直接带入,这样中国队在第二阶段未战就0胜3负,所以中国女排本届世锦赛跻身四强仅剩理论希望,晋级8强的目标较为现实。按照赛程,今天中国女排将对阵塞尔维亚。(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