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阿联酋被香港追平主帅很难过 闭口不谈中国国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7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晚,在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首日的争夺中,阿联酋队出人意料地被中国香港队逼平,两队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赛后,阿联酋队主帅表示,这样的结果确实令他感到难过。

  谈到这场比赛时,阿联酋主帅说:“非常感谢大家,我非常高兴今天晚上来到这里,也非常高兴我们能来参加这次亚运会。今天是我们在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防守非常出色,进攻也组织得很好,反观我们自己,表现并不算尽如人意,但我想今后会更好。由于今天香港队防守好,我们没得到更多机会,相信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加强攻势。”

  在这个小组中,中国香港、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三支球队水平相近,在今天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战胜了孟加拉队,而阿联酋下一轮将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对于未来的这场比赛,阿联酋主帅表示:“如果说能赢得第一场比赛,当然是最好不过,遗憾的是今天我们打平了,但还有两场比赛,因此我们还有机会赢得更多的分数,力争小组出现。”

  当终场哨吹响的时候,逼平对手的香港队就如同获胜了一般,喜悦都写在了脸上。与此相对的,阿联酋队则是丢掉了计划中的3分,“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必须要接受,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双方各进了一个球,虽然是最终我们各自拿到了1分,但这样的结果还是令我感到难受。”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中,阿联酋队很可能与中国队相遇,对于中国国奥这个对手,阿联酋主帅表示:“据我所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中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是斯里兰卡,后面不知道是谁了。当然不管遇到谁,我们都要去应对,因为这是全球性的比赛。奥预赛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机会,可以展示我们的足球实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