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完胜也得看清差距 周苏红坦言女排霸气不复存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11日08:47

  3比0战胜秘鲁队

  中国女排

  赢球也得看差距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征战日本世锦赛的中国女排昨天延续了上一场战胜波兰队的气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秘鲁队。但由于三局比赛仅净胜15分,球队在赢球的同时不得不接受36年来首次无缘世锦赛八强的尴尬。

  秘鲁队的实力堪称是复赛十六强中最弱的,她们能够晋级复赛主要得益于分在了整体实力并不突出且强弱分明的A组。不过面对高度相差悬殊的对手,中国队发挥得并不理想,不仅进攻和拦网难有上佳的表现,触网、连击、发球、扣球失误等场面也屡见不鲜。

  “赢球了,但是感觉不好。”周苏红坦言现在的中国队少了股霸气。而主教练俞觉敏在肯定队员们努力的同时,也无奈地承认由于后备人才的关系和一些伤病的影响,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有下滑趋势。对于接下来9至12强的排位赛,俞觉敏透露,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球队将对阵容进行调整。

  

  商业杯赛程过半

  杭州棋手领跑群雄

  □通讯员 梁之 张鑫浩

  早报讯 昨日2010“商业杯”杭州国际城市围棋赛结束了第四、第五轮的比赛,杭州商业一队的胡煜清、王琛成为仅有的保持全胜的选手,在前五轮的比赛中,他们各积10分,排在个人积分榜的前两位。杭州商业一队另一位世界冠军李岱春两战皆负,目前仅积6分。东京队的张佩佩等13位选手目前积8分排在第二集团。

  2010“商业杯”杭州国际城市围棋赛元老赛昨日也结束了全部比赛,在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聂卫平战胜了孔祥明成功捧杯。在总共五届商业杯元老赛的比赛中,聂卫平第四次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