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评分:周苏红李娟老骥伏枥 四人得分上双得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0年11月13日13:57
组图:世锦赛中国女排迎战古巴 周苏红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进入最后阶段淘汰赛角逐,在争夺第9名资格席位一役中中国女排以3-1逆转战胜古巴。本场比赛,当家老将周苏红与李娟联袂御敌令人欣慰,而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终得锁定胜势。

  王一梅:7分

  在首局落后之际王一梅进攻接连受制,此后在其发球轮也未能掌控力度直接出界,失误频频均显露状态极为低迷,该局后段在反击乏力下被小将杨婕换下。次局及第三局进攻依旧难服众口,惟一亮点也仅在第三局发球一环有所体现。

  李娟:8分

  在大梅受到对手极力阻截后,李娟承担起了较多进攻重任,次局依靠拐腕及打吊结合技术手法在开局连连制胜令比分即刻以6-2领先。此后第三局发挥依旧稳定,攻防两端作用彰显令人钦佩。

  杨婕:6.5分

  首局后段替补上场在双方多回合争斗中以一记吊球令对手难以估计赢得首分,之后登场则未得表现良机。

  薛明:7分

  首局之所以比分迅速以1-5落后皆在两次前快进攻一个被防一个遭拦令局势被动,此后状态依旧无法更改直接导致该局竟然一分未得。次局17平时才利用背飞出其不意勉强得分。第四局终得爆发令网前对峙有备无患。

  马蕴雯:7.5分

  在薛明屡次受阻之后,马蕴雯的背飞绝技在开局同样未能展现,而在拦网一环也无法对桑切斯三号位快攻加以制约。次局后段及第三局得以正常发挥,牵扯之效也令对手拦防顾此失彼。

  周苏红:8分

  首局开局凭借一记二号位背快得手将比分持平,而在比分逐渐被拉大同时,周苏红一传有效保障令李娟平拉开直接命中。次局二号位背飞连续在开局阶段奏凯及局末两次进攻火线救急则令险情转危为安。第三局更是依靠自身进攻锁定局点,本场上佳表现无愧核心之效。

  魏秋月:7.5分

  在开局被对手连续压制下魏秋月战术组织较为单调,薛明及马蕴雯的单一进攻均被对手及时洞悉辅以有效拦防予以制约。次局状态得到提升,中段组织周苏红与薛明前交叉进攻及发球直接得分将领先优势保持。

  沈静思:7分

  首局4-11不利下替换魏秋月登场,背后传接马蕴雯快攻得手,但此后发球直接出界令场面再陷被动。虽然中段凭借自己拿手好戏二次球予以斩分但此后过网击球失误则令该局劣势依旧。

  张娴:6.5分

  在一传保障环节还是值得商榷,而在后排站位防守方面也对古巴队进攻举足无措,令首局对手进攻多次得手。随着比赛深入这一不足得以改观。(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