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训练郜林浪费机会受惩罚 首发位置仍然稳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4日02:32

  本报讯 (记者赵宇)连续两天的一日两练让队员们有些疲惫,球队昨日将训练计划调整为一天一练。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主力前锋郜林因浪费机会,受到了队友们的“惩罚”。

  训练主要以对抗为主,高洪波将18名球员分成两组。第一节训练中,高洪波将郜林分在了主力一组,结果他错过了一次打空门机会。第二节训练,杨旭和郜林互换,被分在替补一方的郜林依然错过了不少机会。训练结束后,郜林被教练组要求站在球门线上,对方所有球员集体用球向他屁股“发炮”。

  虽然郜林在昨日的训练中浪费了不少机会,不过他依然被高洪波寄予厚望。不出意外,他将在17日的比赛中担任首发中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新京报

2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