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负波兰队中国女排历史第二差 周苏红:我想哭!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5日12:54

  北京时间11月14日 中国女排完成了在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争夺第9名的比赛中以0比3完败于波兰,最终只收获第10名。第10名,是中国女排征战世锦赛历史上获得的第二差成绩(中国女排在1974年世锦赛上获得第14名),同时也是中国女排36年来首次在世界三大赛上无缘8强。面对自己世锦赛的告别之旅,老将周苏红伤感中带着遗憾。

  中国女排和波兰女排近年来交锋频繁,陈忠和执教期间,女排8年只输给过波兰一次,那就是2007年大奖赛香港站2比3遭波兰逆转,2008年北京奥运会陈忠和率队3比1复仇了波兰。

  赛后,面对记者,周苏红有些伤感,她说:“经历好多大赛,今天输完以后,心里特别难过,这是我最后一场世锦赛,本来想有个圆满的结局,但打完那一刹那,我非常想哭。”不过,老将最终还是忍住了。

  作为自己最后一届世锦赛,周苏红却收获了36年来的中国女排参加三大赛的最差战绩。失望也许是最能形容周苏红心情的词,但是在失望之后,周苏红看到的是中国女排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东南快报

221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