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替补上场点燃激情 前场篮板成为中国绝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9日19: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9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男篮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进行亚运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今天中国队面对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都轻松取得胜利,今天面对弱旅,相信结果依旧不会例外。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10秒左右,刚刚被换上场的朱芳雨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他在防守贴身防守对方持球队员,直接一次断球几乎得手,将对手逼回自己半场,在对手重新带球向中国队半场突破时,在身后一直紧追对手的朱芳雨身后断球得手,随后中国队展开快攻,进攻到三分线上,朱芳雨一个漂亮的定点3分稳稳命中,全场观众一起大声欢呼起来。

  紧接着的一次进攻中,中国队开始了前场篮板表演,先是李晓旭,再是朱芳雨,最后是王治郅,三人连续抓到前场篮板,特别是王治郅,在篮筐下连续起跳,最终中国队将前场篮板传到外线,张庆鹏在节末强行出手,3分命中,26-15,中国队凭借节末的爆发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