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巴恩斯四年后再现高效表演 湖人低薪捡超级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12:34
湖人战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客场112-95击败森林狼,这也是湖人连续第13次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湖人替补巴恩斯出尽风头,全场7投7中、三分球5投5中、罚球5罚5中大秀罕见的百分百神投绝技。对于巴恩斯来说,这也是他自2006年代表勇士战胜76人之后效率最高的一场。

  今年7月巴恩斯和湖人签订了一份2年36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证明巴恩斯没有让湖人花一分冤枉钱。在科比手感不佳27投仅8中的情况下,巴恩斯的神投来的正是时候。2006年巴恩斯效力勇士时,他曾在一场战胜76人的比赛中三分球8投7中得到25分8个篮板。这场比赛巴恩斯不仅三分球5投全中得到24分,而且还贡献了7个篮板6次助攻。正是凭借他的全能发挥,湖人得以带着三连胜结束此次客场之旅。

  本场比赛巴恩斯总共只替补打了25分钟,首节剩下2分多钟时他才顶替奥多姆上场。刚刚上场巴恩斯就为布朗送出一记妙传助攻后者得分,很快布朗投桃报李助攻巴恩斯投中个人全场第一个三分,湖人也以20-19取得比分领先。第二节巴恩斯再次和布朗打出配合,助攻队友跳投命中。随后巴恩斯造成哈沃德犯规两罚全中,跟着又抢断米利西奇反击得手。

  尽管手感极好,但巴恩斯却丝毫没有贪功之意,反而接连为队友送出助攻。在巴恩斯的带动下,湖人的领先优势很快就扩大到两位数,巴恩斯也被换下休息。在第二节森林狼凶猛反扑的关键时刻,巴恩斯的连续6分和2次助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虽然在场下休息了很长时间,但第三节末尾阶段重新上场后,巴恩斯的手感并未冷却。面对森林狼一波猛过一波的反击,巴恩斯先后接到奥多姆和加索尔助攻连续投中三分,其中在第三节1分43秒,巴恩斯还打出了罕见的3+1。当第三节最后28秒巴恩斯再次投中三分后,森林狼的自信心已经被基本摧垮。第四节巴恩斯又投中个人全场第5个三分球,并在比赛最后3分18秒森林狼正式放弃抵抗时两罚全中,为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