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比赛大热门票遭疯抢 朱芳雨微博送艳照求票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1日06:55

  广州亚运会激战正酣,广州市民对亚运会的热情也是无与伦比,大街小巷谈论的都是亚运,都是去现场看比赛。如此火爆的需求,难免让大家四处找票。

  昨天,中国男篮队员朱芳雨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找票信息:“谁有决赛的票要给我的请联系×××,本人将附上一张亲笔签名艳照作为回谢,请有票的朋友慈悲为怀。”连广东队的球星都需要以这种方式找男篮比赛的决赛门票,足可见本届亚运会的门票之珍贵。

  其实本届亚运会的门票并不贵,比如篮球比赛的门票才20元一张,但或许就是这样的定价太平民化,使得门票一开始发售就被抢购一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