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求贤若渴陈涛被标天价 津门虎引援受制一人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26日20:11

  陈涛左右引援类型

  俗话说,人走茶凉,但陈涛的离去却恰好相反。尽管泰达已经将新赛季引援目标明确锁定在了中场和前锋线上,但是引进什么类型的前锋却尚未落实,是得分能力强的还是善于组织分球的影子前锋?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陈涛的去留。

  上赛季,泰达中途从申花租借到了陈涛,这被认为是上赛季最成功的引援。正是因为陈涛的加盟,泰达的进攻被梳理得更加清晰。后半程球队火力大开也得益于陈涛、王新欣以及于大宝3驾马车的功劳。这套组合加上卢西亚诺前场的高点,泰达进攻套路日渐纯熟。然而,陈涛毕竟只是租借球员,下赛季他能否回来已经成了左右泰达未来引援的关键因素。

  事实上,在当初引进陈涛时,泰达的初衷便是一次性转会,但由于价格无法谈拢,最终不得不改为租借。鉴于陈涛在上赛季第2阶段的出色发挥,泰达更加求贤若渴。赛季结束后,泰达方面第一时间派人与申花接洽,但朱骏给陈涛开出的价码依然居高不下。如今,虽然陈涛与申花的合同即将到期,但这样也平添了不少竞争者,搞掂陈涛的难度似乎更大。“我们早早就开始了对陈涛的追逐,但现在来看进展并不是太顺利,尽管他马上就是自由身了,但是据我们所知,不少俱乐部都在打他的主意,我们并不是唯一一家。”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说道。

  泰达接下来需要考虑的是两个问题,一是球队如此依赖陈涛,能否顺利将其引进?一旦成功则省去了中场再磨合的过程。另一个问题则是,万一陈涛被其他俱乐部“截和”或者干脆留守申花,那么谁来顶替这个位置上的空缺。对于后一个问题,俱乐部打算用外援来解决,据悉此次欧洲选援之行,其中重点考察的前锋,其特点与陈涛有几分类似,善于组织分球,习惯隐藏在前锋身后活动,他也被看做是接替陈涛的头号目标。当然,泰达俱乐部的首选还是可以成功买断陈涛,那么在引进外援前锋的类型上则将做出改变,“如果陈涛谈妥了的话,那么在前锋线位置上我们就不需要组织型的外援了,引援的方向会变一变。”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方奕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