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最新赔率:罗伯逊居首 丁俊晖下滑至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2月07日08: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次轮暂时2-6落后艾伦。火箭奥沙利文首轮爆冷遭逆转,6-9不敌宾汉姆出局。亨德利则与怀特战至决胜局,最终以9-8险胜。而夺冠赔率也发生了变化。

  由于奥沙利文出局,罗伯逊最被看好会夺冠,希金仍然排名第二,威廉姆斯紧随其后。塞尔比和墨菲则排名第四和第五。

  尽管奥沙利文出局,晋级之路最大的障碍已经没有,但是丁俊晖依然不被看好,他在艾伦、马奎尔和多特之后,仅排第九,与开赛前相比,反而下滑两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