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落幕 中国女将获两枚金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3日20:59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昨天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击败老对手韩国队,以4分16.645秒摘金。加上此前赵楠楠、刘秋宏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包揽冠亚军,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共收获2枚金牌,其余8枚金牌被韩国队收获。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韩争霸成为最大的看点。中国队派出了周洋、刘秋宏、范可新和张会四名女将出战,比赛开始后首棒刘秋宏抢到了第一位,不过中国队第二棒被韩国队超越,随后的比赛韩国队一直保持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圈的时候,中国队利用出色的交接技术,在交接瞬间反超韩国队,再次处于领先位置。最后2圈由冬奥会冠军周洋完成,她成功保持住队友此前确立的优势,第一个滑过终点线。韩国队以4分16.795秒获得亚军。

  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被韩国队摘得,成绩是6分48.747秒。由梁文豪、宋伟龙、杨劲和余勇俊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49.924秒获得第四名。昨天还决出女子1500米的金牌,韩国队赵海利、朴胜义包揽金银牌,中国选手周洋获得季军。(迟昕欣)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