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球员巡礼-杨昊:铁腰作风硬 与高帅续前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8:36

    搜狐体育讯 杨昊1983年出生,身材虽然不高,速度也不快,但在中场拼抢积极作风硬朗,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是高家军中后腰位置上主力人选。

  点击进入中超数据库查看杨昊完整信息


  作为北京国安队一手培养出来的国脚,杨昊在国安少年队时就担任队长,2000年,他跟随高洪波的国少队在亚少赛上淘汰了韩国队。2002年,83国青队征战亚青赛,杨昊成为中场核心并担任队长。王宝山统帅的这支球队,没能在亚青赛上进入四强,杨昊的国字号生涯也随之结束。直到2009年6月,杨昊与高洪波再续前缘,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同年7月在中国和巴勒斯坦的热身赛中,杨昊攻入了国家队的处子球。一年多的时间,杨昊逐渐成为高洪波最信赖的队员之一,在国家队的后腰位置上基本占据主力席位。

  2001赛季杨昊就被上调国安一队,当时在队中还没有获得太多机会,2002赛季杨昊完成了职业联赛的处子秀,当时他更多的是替补出场。从03赛季开始,杨昊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人物,尽管这期间也受到了沈祥福以及李章洙等教练的质疑,但杨昊凭借自身的努力包括拼抢等方面的优势,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出场的机会。2004年到2010年7年中超联赛,杨昊累计出场103次,总进球11个,是队中发挥比较稳定的队员。赛季结束后,杨昊也卷入了转会浪潮中,不过现阶段对于他来说亚洲杯之旅才是最为关键的事情。

  杨昊个人资料

  身高:176厘米

  体重:63公斤

  出生日期:1983年8月19日

  籍贯:北京

  目前效力俱乐部:北京国安

  曾效力俱乐部:北京国安

  以下为杨昊在中超联赛中的数据

赛季
效力球队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时间
进球
助攻
黄牌
红牌
2004
北京
19/19
1676'
1
3
4
-
2005
北京
9/7
606'
3
-
1
-
2006
北京
11/10
846'
1
-
2
-
2007
北京国安
5/
103'
1
-
-
-
2008
北京国安
21/17
1549'
1
1
4
-
2009
北京国安
21/17
1365'
3
-
3
-
2010
北京国安
17/12
1087'
1
1
2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