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首训刘健缺席周新现身 周新称自己是帮忙的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2月21日09:18

  信报讯 12月20日下午,天气温暖,重新集中的中能队在海牛足校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这堂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指挥的训练课进行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左右,内容为结合球的体能恢复,除了在国家队的姜宁和请假的刘健外,中能队员基本到齐。教练组一方除杨为健外,梯队教练周新也参与到训练中,对此,俱乐部和周新本人的说法都是:现在人手不够,他是来帮忙的。

  20日上午,放假43天的中能队重新集中,上午全队开会,谈了上赛季的保级,强调本赛季的环境会变好,鼓励大家加油。下午两点多,球队抵达海牛足校开始训练,这也是杨为健就任后指导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杨为健表示:“感觉很好,大家的精神面貌都很不错,今天主要检测一下大家的体能情况,回去研究一下,然后针对大家的体能制订下面的训练计划。”

  早在老海牛时,杨为健便以训练强度大闻名,假期归来后的第一堂课就练足一小时四十五分钟,也证明了这一点,对此,一些以前跟过杨为健的队员也表示:“我们知道,但应该还可以吧,这时候训练辛苦些也是对自己负责。”

  许久不见,队员们欢笑声不断。上赛季因跟腱炎动手术的胡俊也出现在队伍中。胡俊表示,他的伤势并未完全恢复,还无法参加正常训练。记者注意到队长刘健没有归来,作为目前中能转会的最大绯闻对象,这不能不引起怀疑,对此,队员们都表示不知情,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由于21日是刘健姥爷的生日,所以刘健请了两天假,22日就回来了。而原中能教练组成员无一现身,倒是中能梯队教练周新出现在训练场,协助杨为健工作,对此,周新解释说:“现在教练组还没确定,只有杨导一个人,忙不过来,俱乐部安排我先过来帮忙。”对于以后是否就会留在队中,周新表示要看俱乐部安排。而对于周新的解释,中能俱乐部也给予了证实。

  此外,与上赛季不同,目前球队实行走训制,球员只需要在第二天早上按时归队即可,不用必须留宿。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