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沃尔刘易斯双双缺阵 奇才五虎轻取山猫止七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0:36
奇才胜山猫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凭借前三节奠定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8-75大胜山猫队,结束了七连败,而山猫队则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山猫队杰克逊得到13分,迪奥9分7个篮板,替补布朗和托马斯均贡献10分。奇才队这边先发五虎得分上双,辛里奇18分11次助攻,尼克-杨21分,布莱切19分,索顿13分,麦基10分。

  沃尔因伤缺阵,用阿里纳斯换来的亿元先生刘易斯本场比赛还是没有出战,不过今晚的奇才队打出了很好的化学反应。首节两队都打出了较高命中率,奇才队凭借先发五虎的出色发挥,以32-25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霍华德接辛里奇助攻在24英尺外三分球投篮命中,奇才队以35-25领先了10分,之后奇才一直保持领先,上半场比赛奇才50-45山猫。

  进入第三节比赛,山猫队的失误增多,进攻一端陷入挣扎,而奇才队在辛里奇的组织之下打出一波25-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甩开,带着81-56的大比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山猫队在末节未能组织起有力的反扑,奇才用替补就收拾了残局,以108-75轻取山猫队。

  山猫队首发:斯蒂芬-杰克逊、奥古斯汀、默罕穆德、迪奥、麦克奎尔。

  奇才队首发:辛里奇、布莱切、索顿、尼克-杨、麦基。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