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海南备战基地首现外援 黑白双煞表现极抢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2日16:47

  12月19日,亚泰海南基地出现了一黑一白两名外援十分抢眼,这也是今年首次亮相在亚泰海南冬训基地的试训外援。

  这两人18日下午就已经到达了亚泰基地,据了解,其中来自巴西的多里是前来试训的外援,另一个则是与他同行的好友。19日在全队休息之时,多里与其好友就在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沈祥福指导也表示这名球员具备一定的水准。今日这名外援开始随队训练。

  亚泰今日训练内容以传接球配合为主,首先进行了准备活动,然后是4人传球、整体传球。20分钟后,全队按照教练的部署开始了配合射门。最后进行了15分钟左右的分组对抗。训练过程中,这名身高185cm左右的巴西籍外援表现得十分抢眼,沈指导表示:“从传球,停球来看,可以看出球员有一定的能力,但是最终还要通过和队伍的和练来考察。”(长春亚泰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