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目标决赛会小晖 梁文博“排杂念”欲争胜肖国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9:58

  丁俊晖与梁文博会师决赛?昨天两人都顺利进入四强后,离这一目标又进了一步。4比3战胜肉孜买买提的梁文博昨天表示,现在的状态,还是努力争取下一场的胜利吧。“我需要尽快调整一下自己,让自己轻松去迎战比赛。”梁文博说。

  英国赶往宜兴,梁文博一路颠簸,不过,这些丝毫影响不了他对比赛的渴望。抵达宜兴,梁文博几乎成了训练房里的常客:“最近刚把杆修了一下,长度改短了一些。所以,我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梁文博说。

  首场战胜小将朱英辉,梁文博自己感觉打得并不好,“不过,感觉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这是一个不错的信号。”梁文博深知,要想战到最后,他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梁文博迎战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2010年中巡赛张家港站中,肉孜买买提曾因连续爆冷击败旅英名将肖国栋、曹凯、于德陆等名将历史性闯进该比赛决赛而为人熟知。

  比赛中,肉孜买买提确实给梁文博带来不少压力。前四局过后,双方战成2比2平。中场休息后,梁文博打出单杆74分,以81比9的比分,再次获得领先。

  不过,随后的第六局,竟然成了双方比拼谁失误更多的一局。26比50落后,台面只剩最后一颗红球,肉孜买买提多次将红球放在袋口旁,可梁文博就是打不进:“想赢的心绪出现在脑海中,自己有点无法集中精力,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犯那么多低级失误。”梁文博赛后说。

  3比3,双方随后进入决胜局。第七局,梁文博率先上手,不过,低级失误还是给了对手机会。如果不是肉孜买买提也犯了太多次错误,梁文博将会遭到淘汰。再次上场,最终拼进粉球,梁文博赢下了全场比赛。赛后,他第一时间举起拳头,并深深地出了一口气。

  “赛前就想到这场比赛很艰苦,只是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失误。应该说,我前段时间比赛输得比较多,自己在自信心方面不是很强。”梁文博说,“不过,下场半决赛对阵肖国栋,我希望能解决掉这些问题。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全身心地去投入到一场比赛中,脑子里不去想太多的东西。”

  本报记者吕日明宜兴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