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塞尔维亚中卫试训亚泰 沈祥福担忧伤员卡巴雷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30日03:10

  昨日,正在海南基地备战的长春亚泰开始了技战术训练,令人欣喜的是,又有一名外援来到队中试训,并随队参加了分组对抗训练,这名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后卫身高1米90左右,在身体对抗中优势比较明显,不过,许多队员都表示还没达到卡巴雷罗刚加盟亚泰时的那种竞技水平。

  去年的亚泰队可以说是防线漏洞百出,米洛什和李世仁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这也让沈祥福在赛季刚结束后就向经纪人要求能够尽早带来几名身材高的中卫,沈祥福表示亚泰去年在防守高空球方面很不理想,这也是明年通过引援急需解决的问题。伤愈的卡巴雷罗目前还没有回到队中,沈祥福对他的竞技状态也十分担忧。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