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最佳阵容:杰拉德挽救红军 小胖传射且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结束全部10场比赛的争夺。本轮比赛中蓝军切尔西主场在两次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3-3战平,维拉后卫克拉克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积极助攻,完成了最后时刻的奇迹进球;红魔曼联凭借小胖鲁尼的一传一射客场2-1力克西布朗维奇;利物浦主场2-1险胜博尔顿,比赛中红军队魂杰拉德发挥出色避免了利物浦近一步堕落;曼城本轮主场1-0险胜布莱克浦,比赛中门将哈特和席尔瓦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以下是本轮英超最佳阵容(基础阵型451)

  门将

  乔-哈特(曼城)

  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必须有一个令人放心的门将,乔-哈特显然是曼奇尼手下最值得信赖的守护神。与布莱克浦的比赛中,曼城的整体发挥并不是太理想,如果不是乔-哈特在门线前用指尖挡出对方25米外的必进之球,曼城追赶曼联的脚步恐怕会被放慢。

  后卫

  穆哈马迪(桑德兰)

  桑德兰本赛季的发挥一直让人不太看得懂,他们能够被纽卡斯尔5-1痛宰,也能够在蓝军切尔西的主场赢下3-0的比分。虽然球队的发挥不稳定,但是埃及后卫穆哈马迪确实桑德兰本赛季的一大发现。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穆哈马迪不仅防守稳健,进攻中也为队友助攻取得进球。

  道森(热刺)

  在道森养伤期间,热刺的防守并不稳定,然而在当道森回归之后热刺的防守立即得到很大的提升,最近两场比赛都未失球,体现出了道森在热刺防线中的领袖作用。

  本-哈伊姆(西汉姆)

  西汉姆在10年的年末和11年年初打出了联赛中上游球队的水准,最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这其中以色列中卫本-哈伊姆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本哈伊姆不仅在防守中积极努力,本轮战胜狼队的比赛中他还为队友送出了一次非常关键的助攻。

  克拉克(阿斯顿维拉)

  21岁的小将克拉克尽管在经验方面还需要提升,但他的天赋和身体素质已经具备了成长为一流后卫的潜质。客场逼平蓝军切尔西的比赛中,克拉克所在的右路不仅防守严密,在进攻中还给马卢达和阿什利-科尔形成了很大的威胁。补时阶段的进球更是击碎了蓝军主场获胜的希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