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训练高洪波满面春风 主力休整汪嵩状态上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8: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9日多哈报道) 亚洲杯首战中国队2-0赢得开门红,这支史上最年轻的国足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地时间9日上午11点,中国队在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的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力队员只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替补球员却上了一次大量课。

汪嵩状态上佳(查看组图)

  11点整,国足准时出现在训练场,高洪波、于洪臣、曹景伟走在最前面,他们满面春风笑容可掬,显然前一天的胜利给这支球队卸下了不小的压力。队员们也显得非常轻松,刚刚度过生日的曾诚戴着耳机,信步走入训练场,显得非常的帅气,其他球员则有说有笑,时不时的会爆发出阵阵开心的笑声。贺炜微博:中国队大有可为>>

  11名主力队员并没有参加有球训练,他们只是绕着场地慢跑了20分钟,然后就做牵引放松了。替补球员的训练却玩儿了命,在助理教练阿里·肖的带领之下他们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高强度对抗,除了打了半场比赛的蒿俊闵之外,剩下8名球员分成两组打分队,郜林、汪强、李建滨、周海滨分在一个小组,于涛、汪嵩、李学鹏、黄博文分在另外一个组。

  训练过程由阿里·肖指导,主教练高洪波亲自为他担任翻译,阿里·肖要求队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加强紧逼,队友持球的时候,其他3个人一定要积极上前接应。尽管只有8个人参加对抗,但是密度和强度都非常大,一组对抗要持续15分钟,汪嵩、于涛在训练中都有高难度的进球,其中汪嵩一次果然后倒地卧射技惊四座。

  整个训练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这是中国队今天唯一的一次训练,下午球队将会自由活动,队员们可以选择在房间休息,也可以在附近的海滩晒太阳,教练组表示将会给队员创造更开放的空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