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蔡猛:王皓核心位置已确定 陈玘再冲击主力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11年01月09日21:42
组图:国乒一哥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第一轮进入到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争夺中,王皓4-1战胜张继科获得本次直通赛的冠军,在稍早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陈玘3-2战胜郝帅。赛后我们也采访了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他也对男乒首轮直通进行了点评:

  王皓的核心位置已经确立,无论从年龄上还是成绩上,也该轮到他了。两届奥运会的亚军,也让他很好的成长。这次直通赛王皓六连胜最终夺冠很不简单,大家也都知道队内选拔赛竞争很强,而王皓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实属不易。

  在马琳、王励勤逐渐老去,马龙尚属年幼,王皓正值当年,虽然前一阵王皓状态很低迷,不过他很好的摆脱这种状态,慢慢逐渐找回之前的霸气,找回以往的自信,这是非常难得的。

  本次直通赛另一个亮点就是陈玘,他出手快爆发力强,球凶狠,技术先进,不过由于他的稳定性不够,精神方面也缺乏坚定信念,不过近期陈玘有所表现,体现出他仍然是超一流选手,再次冲击国乒主力的位置。(蔡猛口述 搜狐体育莞尔整理)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皓4-1张继科全胜夺冠 陈玘3-2郝帅第三
·综述:王皓六连胜登顶 郭焱创最佳赢首张入场券
·刘国梁曝奥运选拔标准 赞王皓批张继科精神崩溃
·王皓满意新年赢取开门红 坦言比赛节奏完全掌控
·男乒赛果:王皓全胜登顶 王励勤马琳小组赛出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