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低迷遭遇球迷嘘声 甜瓜竭力否认加盟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4:57
安东尼在比赛中
安东尼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掘金主场87-96不敌黄蜂,遭遇三连败。处于交易流言漩涡中心的安东尼,全场表现低迷,11投仅3中进账8分5板4次助攻,据悉也将被交易的比卢普斯手感同样糟糕,12投2中砍下13分,其中三分球6投0中。

  整个上半场,安东尼只出手了两次,掘金打的异常散漫,主场的球迷们开始不满,并送出了嘘声。很多球迷都认为,安东尼的低迷是因为他即将离开丹佛,没有用心所致。赛后,安东尼对此极力否认。

  当记者问安东尼,这是否会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掘金出战时,“甜瓜”非常坚决的回答说:“不可能,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这不可能。”但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安东尼将会在48小时内加盟篮网,比卢普斯也将跟着他去新泽西。

  “我没听说这个事情,这只是很多人的猜测罢了。”安东尼摇着头,“球队的高层都不在这,所以我认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至少目前是这样。”

  记者依然不愿意放过这个话题,继续追问安东尼。“我只是说,至少目前我还会在这里。”卡梅隆回答说。“那一周内呢?”安东尼似乎有些不耐烦了,直接回答了个“no”。

  随后,安东尼特地强调,他今天的低迷和交易流言没有任何的关系。“我这个赛季一直都在流言困扰中打球,所以这样的流言是不会影响我的,说我心思不在比赛上?那不靠谱。”卡梅隆说。

  由于早早领到4次犯规,安东尼在上半场只出手了两次,这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球队。赛后他也承认,自己应该为失利负责。“我们今天打的有些畏畏缩缩,我应该为我们的输球负责任。我今天出手了11次,这有些不正常。”安东尼说。

  第三节快结束时,安东尼返场时听到了嘘声,那时掘金已经落后19分。“我听到了,但这不会影响到我。当然,遇到这样的情况,并不会让人感到高兴。但我只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晚上都很用心的去打球。至于球迷们的反应,顺其自然吧。”安东尼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