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足联将调查三队违规事件 朝伊卡塔尔恐遭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21:37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将就卡塔尔、伊拉克和朝鲜没有派遣球员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聆审会。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赛会总监铃木德昭确认,这3队违反赛会规则,没带首发队员参加而只派教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铃木说:“在正常的程序下,我们会先给他们机会解释。接着我们将会和医药官员、比赛监督等人进行核实,过后再把此事交给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处理。”“亚足联纪委会将于1月14和15日就此事件有所宣布。”

  铃木解释,亚足联在亚洲杯前的工作会,已多次向参赛队重申派员出席赛前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重要性。“同媒体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参赛队必须遵守规则。”

  铃木同时表明,没有规则限制或阻止球员在社交网站贴文。铃木也发表了首轮比赛结束后的看法。“比赛的上座率与日俱增,每一场比赛的素质和水平也很高。期间所发生的负面事件,没有对赛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