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亚足联为国足备三口号 惨遭民间智慧恶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4日02:11
  本报讯 (记者赵宇)随着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日益临近,组委会也开始在软硬件设施方面为各队提早服务。昨日,亚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各队大巴车上印刷三个备选标语口号。各参赛队乘坐的大巴上究竟印什么样的口号,将由该国球迷投票选出。

  世界杯比赛中,32支参赛队的大巴车上都有自己的标语和口号。和世界杯一样,亚洲杯也将在各队大巴车上印刷个性标语口号。亚足联为中国队确定的三个标语口号内容分别是:这是最亮眼和正确的选择中国 (It"s the Bright One, it"s the Right One, that"s China)、永远的东方巨龙 (The Dragons are forever)和十三亿人口,十一个球员,一个梦想:亚足联亚洲杯(1.3 billion people, 11 players, 1 dream: The Asian Cup)。

  目前,投票工作已经开始,各国球迷可以在亚足联网站上为自己国家球队投票,亚足联将把票数最多的标语,印在球队乘坐的大巴上。目前,中国队的第三个备选标语遥遥领先另外两个,不出意外,第三个标语将成为中国队征战亚洲杯的大巴车印刷口号。

  官方备选

  这是最亮眼和正确的选择中国

  It"s the Bright One, it"s the Right One, that"s China

  永远的东方巨龙

  The Dragons are forever

  十三亿人口,十一个球员,一个梦想:亚足联亚洲杯

  1.3 billion people, 11 players, 1 dream: The Asian Cup

  民间智慧

  “球迷们:不是我的错!别砸我!

  我只是辆大巴车……”

  “我们主要来旅游,捎带着打点酱油”

  “球可输,血可流,国足精神不能丢!!输球不输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新京报

2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