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第七轮前瞻:恒大捍卫新主场 浙江死磕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七轮展开比拼,恒大与天津面对身陷保级圈的四川与河南不出意外将继续高歌猛奏锁定七连胜,上海与江苏虽实力高于辽宁和山东但自身发挥不稳取胜或许费番周折,浙江由于主场作战周苏红的助阵定会对同等对手八一形成不小威慑。

  捍卫新主场恒大拒爆冷 炮炮助阵浙江死拼八一

  从本轮开始,恒大主场将移至御景半岛体育馆,这也是她们的日常训练场,而最大益处还是场温的保证更有利于队员们发挥,特别是对习惯于恒温状态下进行比赛的两名外援汤姆-洛根和布拉科切维奇而言,因此,此番首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场”作战恒大定会倾尽所能力保不失,加之本身实力又远远高于到访的四川,赢得七连胜捍卫主场神威成为恒大不二之选。四川虽各环节均处下风,但只要打出上轮河南队不惧强敌的气势一样会赢得尊严。

  浙江女排由于今天主场作战,完成期末考试的周苏红有望再次披挂上阵力助师妹们一臂之力,虽自亚运会后久疏训练但精神作用毋庸置疑,老将的引领加上小将们的斗志定会对八一女排形成极大冲击。而八一队六轮过后无论战术配合还是队员们比赛状态都已渐入佳境,即便队中缺少一灵魂人物,但凭借小将刘晏含及陈瑶的稳定发挥依然不惧这次客场挑战。

  “命门”被抓辽宁难敌上海 津苏皆战弱旅形势各异

  两支曾经的联赛冠军队上海与辽宁本轮将展开对垒,显然上海队的综合实力要高于对手,特别是板凳深度令辽宁队可望而不可及,上轮陈伊娜和老将奚希就曾临危受命顶替杨婕与张轶婵力挽狂澜逆转浙江。反观缺兵少将的辽宁队即便楚金玲状态不佳也要苦苦硬撑,况且大楚又不属全能球员,全队频遭打击的一传、防守硬伤自己也只能空叹无力难以更改,因此,未曾开战“命门”就被上海队抓住就看辽宁如何在主场进行殊死抵抗。

  天津与江苏今天均是主场作战且对手都是身处保级圈的河南和山东两队,除天津战胜河南毫无悬念外,江苏面对山东的挑战还是颇有些难度。虽是“升班马”但山东面对同一级别对手均未放任自流打得极为敬业,而江苏则表现起起伏伏,虽本轮交战实力高于山东但若状态依旧无法企稳取胜也会费些周折。(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