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白云之帆表演团队获未名人士奖 荣耀不属于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20:47
组图:亚运《白云之帆》表演团队接受颁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6日,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国家会议中心揭晓。获得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的是广州亚运会的表演团队“白云之帆”,“白云之帆”团队的表演让世界震撼,在海心沙上,他们让中国梦想 ,高高飞扬。去年获此奖项的是杜祥云曾说,“我甘当走向体育强国的铺路石”,对于“白云之帆”来说,他们是亚运会开幕式完美呈现的“铺路石”。

  团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荣耀与自豪,不属于个人,属于我们团队的所有人,辛勤的复出才有回报”。

  获奖理由:

  团队: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白云之帆》表演团队

  团队介绍:这是一群来自河南塔沟少林武术学校的孩子,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表演了《白云之帆》节目。一千多名演员在78米的高空,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该节目也成为了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最为精彩的节目之一。而且他们的这些高空表演完全是凭借人力完成,堪称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难度最高的表演。

相关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林丹男子最佳 冰雪四项成最大赢家
·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膺最佳团队 李永波梦想再落空
·林丹压刘翔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 李永波脱帽致敬
·王濛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英文谢教练透露回归时间
·李琰获最佳教练 风趣回应张斌:我是很有魅力的
·孙杨荣获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 饱含热泪感谢父母
·申雪赵宏博获最佳组合奖 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