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揭晓 刘翔“朋克”造型给亮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7日09:39

  2010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林丹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王濛

  年度最佳教练奖——李琰

  年度最佳新人奖——孙杨

  年度最佳组合奖——申雪/赵宏博

  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短道速滑队

  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侯逸凡

  残疾人精神奖——女子盲人门球队

  未名人士体育奖——《白云之帆》团队

  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亚运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

  评委会大奖——解放军军事五项队

  □晨报记者 黄嫣

  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昨晚揭晓,最受关注的男女最佳运动员花落林丹、王濛,名至实归。但有意思的是,全场最大的焦点并没有落在获奖人物身上,一身“朋克”造型亮相的刘翔可谓是抢尽风头,如此话题性的演绎把新年新起程的中国飞人再度推上前沿。

  众所周知,去年在亚运会上厚积薄发的刘翔今年早就攒了一股力气,此次在红地毯上的另类造型也不过是小露锋芒。性格有些调皮的他似乎对自己这身行头甚为满意,在红毯上签字时,特意配上了酷酷的表情,与以往那些搞怪的嘴脸大相径庭,如此给力的诠释让在场人士大呼出位,但刘翔似乎并不以为然,当主持人问他,会不会考虑在以后的比赛中也尝试这种发型,一身帅气的刘翔站在红地毯上说:“那不会了,比赛就是比赛。因为这次颁奖很隆重,所以弄得庄重一些。”

  但可惜的是,事与愿违,与全满贯的林丹相比,2010年刚刚重启的刘翔似乎还缺了一口气。当场上颁奖嘉宾伏明霞与杨威宣布奖项花落林丹时,刘翔也表现得十分大方,用力鼓掌为朋友叫好,显得十分豁达。

  姚明曾经开玩笑说,如果刘翔成了颁奖嘉宾,那就说明他也已经老了。但去年在亚运会上强势归来的刘翔,这次已经再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

  面对大众的关注,刘翔坦然地说:“希望大家为我加油,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希望和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谈到自己新的一年的计划和打算,他说:“今年主要就是有个世锦赛,也是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希望大家给我加油,也希望我的2011更加精彩”。据悉,在参加完此次活动后,刘翔就将返回上海进行最后的冬训冲刺。 2月5日,他将在德国重启自己的新年新赛季,相信那时的他会重新诠释“给力”的涵义。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