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赢下中国德比 10-4胜傅家俊赢喝彩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9:55

  据新华社伦敦1月16日电斯诺克“神童”丁俊晖16日在温布利体育馆封王,以10∶4力克来自中国香港的同胞傅家俊后首度捧起大师赛奖杯,成为赢得这一斯诺克界最具名望邀请赛的第一位中国人。这也是温布利大师赛决赛首次上演“中国德比”。

  23岁的丁俊晖开局强势,前两局分别打出120分和74分的单杆高分,以2∶0旗开得胜。不过,干坐了两局的傅家俊以单杆80分的表现追回一局。此后,两人的失误都开始增多,但丁俊晖总能在关键时刻得手。最惊心动魄的时刻出现在第11局。当丁俊晖58∶40领先后,连续5次试图击打黄球未果,送给对手20分。

  然而,他成功的防守让傅家俊随后在粉球上也栽了跟头,他自己则顶住压力将最后的粉球和黑球都送入袋内,以77∶74惊险得胜。丁俊晖赛后也表示,拿下第11局对他而言相当关键,因为一旦让对手追到5∶6,那么他的压力会增大很多。不过,7∶4的领先让丁俊晖更加自信,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胜3局迎来登顶时刻。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