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韩国队遭遇伊朗 韩媒称此役为最艰难比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1月20日09:03
  亚洲杯

  新华社首尔1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国家男足以本届亚洲杯C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后,将遭遇“夙敌”伊朗队。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也被韩国媒体称为“将是本届亚洲杯最艰难的比赛之一”。

  当地时间18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队以绝对优势4∶1大胜印度队,但因净胜球数不及澳大利亚队列小组第二出线。

  韩国媒体预测,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最艰苦的一役将是八强战,因为伊朗队显然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双方在以往的比赛中各有胜负,但是韩国队从来都没有必胜伊朗队的把握。

  韩国与伊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2日举行。这将是两队自1996年起连续第五次在亚洲杯八强战中交锋,以往四次韩国队获得了2胜2负的成绩,同样不占优势。韩国媒体一致认为,如果韩国队能够战胜伊朗队,那么接下来的比赛也许会显得更加轻松。

  本届亚洲杯韩国队最受瞩目的球员是具慈哲,他已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韩国球迷希望他能在对伊朗队的比赛中添砖加瓦,并最终当选本届亚洲杯最佳射手。

  作者:员权香兰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