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逐渐找到上赛季感觉 赢东莞用好心情过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4日00:36

  华奥星空上海1月23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队现在才进入了轨道。希望在春节前的比赛都能够取胜,带着好心情过年。”刘炜表示。‘

  2010-2011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今晚进行,上海队坐镇主场以102-91击败佛上,迎来两连胜。马布里砍下43分,上海队则依靠集体作战,卢卡斯、哈里斯和刘炜三人得分超过20分。

  “马布里得到这么多分也是在意料当中。”刘炜说,“赛前准备会的时候就说,佛山一个人的球队,马布里可以得分,但是其他选手不可以轻易拿分。”上海队今晚充分做到了赛前的布置,除了马布里的43分,佛山队得分第二多的球员也只有15分。

  今晚比赛,刘炜一共是拿到了22分4次助攻,高出他本赛季以来平均数据。刘炜坦言,随着卢卡斯的回归以及自身伤病的恢复,正在逐渐找到上赛季的感觉。“自己的伤病慢慢好了,很高兴能够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卢卡斯的回归,全队也找到了上赛季的感觉,快速移动、突破偷懒呢,现在打球的感觉很舒服。”

  春节之前,上海队还要在主场迎战东莞、客场挑战浙江,刘炜希望能够赢下这两场比赛,“带着好心情过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