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揭秘不为人知的卡塔尔足球:全球造星 全民重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0:42

  ■新快报特派多哈记者 叶慧

  虽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虽然不久前刚刚获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虽然很想在本土举行的本届亚洲杯上取得佳绩,但是卡塔尔人还是不得不接受无缘四强的现实。让人奇怪的是,他们走得相当安静,既没有哭爹骂娘,更没有寻死觅活。

  为何如此?一来卡塔尔人心气高,西亚小国要当足球大国,对于过程中的小挫折他们有所预料也能够接受;二来卡塔尔人不差钱,这次本土不扬名,还有其他方式让自己继续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比如向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开出年薪2000万欧元的10年长约,邀其执教国家队。

  总之一句话,哥心态就是好,知道足球不是政绩工程,不能只想着大干快上,最要紧先把底子打好。那他们是如何开展工作的呢?真实的情况和我们脑海里的印象又有多大的出入呢?又有多少经验可供中国足球,尤其是中国足协参考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