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女足战美国李霄鹏豪言要进攻 能否攻出去成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5日04:50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晚7时,女足国家队将在四国赛的最后一场中迎战美国队。对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李霄鹏表示球队不会打防守反击,“我们要打攻势足球,但能不能攻出去,还要看比赛的现实情况。”

   参加四国赛的四支球队都积3分,而且净胜球完全相同,因此获得冠军者将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队。

   “美国队的威胁肯定是最大的,她们个人能力在我们之上,战术上也是世界最先进的,这是我们最好的锻炼机会。”李霄鹏说。

   面对强敌,李霄鹏强调球队的战术不会改变,“我们只有在最重要的比赛和在决定命运的时候才会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像这样的热身赛,肯定以进攻为主。”

   和美国队队员相比,中国队前锋身材相对矮小,但李霄鹏认为这并不代表球队不能进球,“李金羽也矮,梅西也矮,身材和进球是两回事,我们队员更灵活,前锋会有机会破门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