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古雅沙:中国女足最缺信心 韩国是奥运最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1月25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5日重庆报道) 永川女足四国赛尘埃落定,中国队最后一战0-2不敌美国,最终名列第3名。来自北京的魔翼古雅沙在这次比赛中复苏,赛后她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女足现在最缺少信心,如果有足够的信心她们可以拿到奥运会的门票。

中国女足球员古雅莎带伤上阵(查看组图)

  古雅沙成名很早,北京奥运会她就以黑马的姿态出现,并且成为球队的最大亮点。但是奥运会结束后,古雅沙的状态出现起伏,直到李霄鹏接手球队她才再次入选国家队,对于这次四国赛的表现古雅沙说:“我自己的表现还行吧,前两场也有助攻,但是个人还是不够自信,拿球应该更稳一些,有时候太过心急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预选赛,90后的古雅沙表现出强烈的信心,她说:“每个球队都希望获得,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年轻,我觉得年轻就是资本,我们会朝着希望去努力,我们有信心赢得一切比赛的胜利,奥运会预算赛中国队有机会获得出线权。”

  亚洲球队当中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以及朝鲜实力相当,但是古雅沙却表示中国队获得奥运会出线权的最大敌人是韩国,她说:“韩国这一两年的进步非常大,亚运会的比赛你可以看到她们中前场的配合很流畅,我认为她们是中国出线的最大敌人。”

  李霄鹏执教女足以来,球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古雅沙表示新教练团队带来最大的变化来自心态,她说:“李导告诉我们一定要自信,从前我们拿球很慌乱,现在中场敢拿敢控,也敢跟对手去对抗了,这点做的不错,不过我们距离他的要求还有距离,我们的自信还远远不够,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接近他的要求。”

相关推荐:

·四国赛-中国女足0-2送美国夺冠 力压瑞典获第三
·中国女足遭遇惊魂判罚 央视比分摆乌龙吓坏球迷
·段暄解说女足不忘调侃国足 建议美女门神学卡恩
·旧人皮娅导演精彩剧本 绝妙布阵令女足有力难使
·女足四国赛总结:新人不乏亮点 攻守顽疾难回避
·李霄鹏:女足还有提升空间 已收获两大可造之材
·尤佳力夺四国赛最佳射手 直言女足应该再硬一点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