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意向外援被截和 高层:备选对象至少有5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6日02:49

  本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 按照科萨的估算,意向签约的两名欧洲外援将在近日抵达海南,不过其中司职后腰的马其顿国脚苏穆利科斯基却被一家俄罗斯超级俱乐部球队截走,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教练组正在积极寻觅替补人选。

  苏穆利科斯基在场上司职后腰,现为马其顿国家队队长。科萨对苏穆利科斯基非常看好,曾专门飞赴马其顿与其谈判,双方约定本周在海南签约。但日前,苏穆利科斯基却与俄超西比尔队签约。对此,浐灞方面也是非常无奈。杨笑瑜表示,在后腰人选上,浐灞队考虑了多个人选,教练组将启动引援预案,确保这个位置有强力人选支撑。据悉,苏穆利科斯基为自由身,多家欧洲俱乐部球队向其伸出橄榄枝。

  苏穆利科斯基未能签约浐灞,教练组立即抓紧落实斯洛伐克锋将的签约工作,防止再有意外发生。浐灞俱乐部表示,像苏穆利科斯基这样水平和资历的球员,在浐灞的选援范围之内至少还有5人,可选择的余地还比较大。网上流传浐灞方面暴跳如雷,纯属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