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美国主帅皮娅支持李霄鹏 称女足有望打入奥运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6日06:3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崇尚进攻的李霄鹏

  本报重庆永川电(记者曹磊)“这支中国队有希望拿到奥运会的门票!”不知道是出于对老朋友的尊重,还是确实被这支新的中国女足折服,美国队主帅皮娅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着实给足了中国队面子。

  大战过后,两队的主帅都平静地进入新闻发布厅。皮娅除了文章开头的一番“恭维”,其他的却都是非常客观的点评:“中国队的进攻让我眼前一亮,踢得确实不错,但……”说到这,皮娅顿了一顿,看了一眼身旁的李霄鹏,继续说:“但中国队的防守确实问题比较大,速度跟不上美国队,失误也多了一些。”

  皮娅的观点与李霄鹏此前对中国队的“诊断”出奇的一致,可谓“英雄所见略同”。对此李霄鹏说:“上半场失球后中国队并没有慌乱,这是有进步的,但下半场开始后的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在说到为什么要在最为强大的美国队一战中将徐媛、毕妍和翁新芝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李霄鹏表示是着眼奥运会预选赛:“我们需要在奥运会预选赛中有更多能出场比赛的球员,如果出现伤病,需要有人顶上。”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