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半决赛打响 巴萨赢得简单皇马却胜得惊险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28日10:16

  东莞时报讯 今年的西班牙足球,注定逃不开皇马VS巴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分头打响。梅西在诺坎普两射一传,巴塞罗那主场5:0狂扫阿尔梅利亚,一只脚已经踏进决赛;另一头,在塞维利亚皮斯胡安球场,皇马依靠本泽马的进球1:0小胜,但上半场补时阶段法比亚诺的射门是否越过门线,成为是役的最大悬案。

  35球+18助攻 梅西疯狂

  第9分钟和第16分钟,梅西先后将佩德罗与哈维的传球化作得分;第88分钟,梅西帮助凯塔锁定5:0的胜局。

  算上与阿尔梅里亚的这场国王杯,梅西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已经打进35球,其中联赛19球,国王杯7球,冠军杯6球,西班牙超级杯3球。如果梅西能以目前的状态前进,那么他一个赛季能取得60个进球。而历史上,一个赛季打进60球的前锋,记忆中几乎没有。

  门线悬案+水瓶突袭 皇马郁闷

  近9次做客皮斯胡安,皇家马德里只赢过1场。终于,在第10场比赛,皇马又赢下了第2场。

  本泽马在第17分钟的进球不会让他成为英雄,人们真正记住的是阿尔比奥尔: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努特直传,法比亚诺在禁区右侧晃过卡西利亚斯打空门,阿尔比奥尔在球门线前勉强封挡,皮球大部分越过门线,但裁判拒绝判罚进球有效。

  对于这个结果,塞维利亚球迷难以接受。就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一个从天而降的矿泉水瓶狠狠地击中了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后脑,迫使他在地上躺很久。“某个一直在那里的野蛮人朝我扔了个水瓶。我不会对此多说什么,但如果这一切被摄像机拍下了的话,肯定会有措施出台。”

  另外,卡西利亚斯还谈到了法比亚诺那个争议球,他表示:“皮球几乎进了,但没有全进。这是显而易见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