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昆明收官战国安平光州 帕切科表示满意训练效果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31日01: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期25天的昆明拉练终于结束,北京国安队将于今日集体返回北京。2月10日,全队起程前往葡萄牙再次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最后一天的训练中,国安2比2与光州尚武队战平。中场休息时,帕切科发了脾气,他认为队员没有斗志,“应该像个男人那样去战斗。”

  从完全陌生到熟悉队员,帕切科很满意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所有人都非常努力,而且大家和教练组的沟通也越来越顺畅,这些队员对于教练组发出的指令也越来越清晰了。”帕切科同时还表示:“我们在昆明这段时间里很难进行精细的战术训练,因为球员非常多,我们有将近40人,这样的人数很多训练无法开展。”同时,帕切科再次强调,很多球队在一起训练非常不科学,“如果我们的对手派人观察我们的训练,球队将毫无秘密可言。”今天,帕切科在北京结束体检后将返回葡萄牙等待国安队前往训练。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