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双雄再会 卡卡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09: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所有较量。榜首两强双双获胜,巴萨3比0轻取马竞,皇马则4比1大胜皇家社会。C罗和梅西则继续就金靴展开激烈争夺,两人目前都打进了24个球。另外几支强队表现参差不齐,瓦伦西亚赢了球,但塞维利亚被副班长马拉加逼平,比利亚雷亚尔更是主场输给了莱万特。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尽管皇马大胜,但防线表现却并不稳定,好在伯纳乌门前还站着卡西利亚斯。圣伊格尔用腿挡出了塔穆多的抢点弹射,他在比赛终场前还扑出了埃鲁斯通多的世界波。不过家贼难防,塔穆多的左脚劲射被卡西扑出,但却被阿贝罗阿挡进了皇马大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