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裴恩才透露选人三点标准:年龄小身材高技术好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9:23
试训队员球场瞬间

  专访>>

  昨天是试训的第一天,在观看了37名球员首日训练后,主帅裴恩才透露了他的选人标准。

  在分组对抗训练时,裴导除了认真观察球员的表现外,还不时将自己中意的队员指给记者看,“穿黄色球鞋那个队员不错。”顺着裴导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来自陕西的杜法,紧接着裴导又问道:“你猜他身高多少?”“1米81”记者回答说,“不,1米82,我就想队员身高要高点。”裴导补充道。除此之外,来自江苏舜天的支亚齐和邸佑,以及本土选手李思源都被裴导点了名。其中对于既没有超龄,又拥有丰富的中超和中甲比赛经验的重庆选手李思源,裴导表示,“李思源还不错,如果没有伤病,我应该会考虑要他。”

  作为一支新球队的主帅,肩负着为重庆培养后备力量和冲甲重任的裴恩才心中早已有了选人的标准,“我希望队员年龄要小,身材要高大,技术要不错,这样才有得打。”第一天的训练结束后,裴恩才对队员的整体情况并不太满意,最突出的问题还是在队员的身高上,“这些队员身高普遍偏矮。”裴恩才这样表示。当然,裴恩才对此也并不十分着急,毕竟比赛要到今年五月才开打,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挑选队员。据他透露:“如果没能在这一批队员中选够合适的人选,我还会去其他球队挑人。”

  据了解,按照计划等组队完成后,裴恩才将带领球队到海埂和上海等地进行备战。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