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佐里奇定打亚冠陈涛随泰达训练 队友期待他加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3日02:48

  昨天在亚足联公布的第一批泰达参加亚冠名单中,队长佐里奇不在列。对此,泰达俱乐部明确表示佐里奇肯定打亚冠,只是上报过程中出了差错,才导致暂时榜上无名。被哈恩看中的陈涛昨天随泰达队开始训练。

  在亚足联第一批公布的泰达参加亚冠联赛的22人名单中,只有卢西亚诺一名外援,佐里奇和参加了贺岁杯的奥吉塔、埃德斯没在名单中。谈到后防中坚佐里奇,昨天一名泰达官员表示:“泰达和佐里奇的续约肯定不存在问题,不过他的报名材料中有一部分还滞留在中国足协,因此造成一些延误。可以肯定地说,佐里奇一定会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

  哈恩极为器重的陈涛,昨天从康桥基地搬入几公里之外泰达住的酒店,并在上午的训练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据了解,陈涛与泰达只差最后的一纸合同。昨天,泰达国脚何杨在微博中欢迎陈涛回来:“你终于来了,让天津球迷苦等好久啊,也让想你的兄弟等好久了。”何杨通过微博的一番感言,说明陈涛成为泰达一员只剩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